本舍分享鴿~新北市蕭先生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前陣子適逢北海 2012年秋季賽剛五關結束!突然接獲新北市蕭先生的來電:

『郭老闆(他都如此稱呼本人)你好!我此秋季賽共寄翔四羽,有三羽入關,現在已

結束了!很可惜第五關全未歸返,否則一定好好在鴿刊感謝您的!明天您在家嗎?

前幾回我都引進您的金庫系和勢山系,但您跟我說這二系在春冬季較適合,所以

我想再向您引進一些夏秋季的種鴿‧‧』。答應其約後,本人心想:真不好意思,

當初忘記吩咐他這兩種鴿系以春冬季為主,害他首次寄翔就輸錢了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隔日以茶會友~~~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:『請坐!蕭先生,真不好意思!害你輸不少哦?』。

 

      蕭先生:『沒有啊!我沒輸啊!因剩三羽入關,我各關的暗組都還四比三呢!

我還關關領呢!電話中您說要放春冬季才適合,夏秋季怎會不行呢?我是到第五關

那麼低的歸返率才未歸的,我在前幾關已經領不少了!郭老闆!真的很謝謝您分享

這麼好的種鴿給我,才讓我能有這機會來贏!真的很謝謝您!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本人:『是喔?我還以為你輸了錢呢?害我昨天還為你難過了老半天呢!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蕭先生:『歹勢!歹勢!我沒講清楚。以前看鴿刊也到處買了不少種鴿,

但都沒讓我贏到錢;上次來向您買種鴿,回家就想說剛好作秋季寄翔試看看!

結果真讓我贏到了,真謝謝郭老闆的割愛啊!這次還要請您幫我推薦夏秋季的

鴿系、和幫我建議配對上回向您引進的勢山、金庫系‧‧‧』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 ◎很恭喜這位蕭先生的喜悅分享!~~~本人特此感謝與道賀!期勉再接再勵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文:郭乙麟 2012.11.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方瀚業飛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